Counting to her 2nd Birthday!

Lilypie 2nd Birthday Pic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Counting to his 3rd Birthday!

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Friday, August 28, 2009

[翔2Y8M] 嘴嘴,再见!

Err ... 应该说不要再见!!!

这是翔第二次戒奶嘴.第一次,不到3天后我就投降了,他每晚磨到3点都不睡,哭喊着要他的奶嘴.
再动起我的念头是Maggie,在看到她为KIYO再戒奶嘴时,我想也是否应该再试看.真的要多谢她!
翔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在奶妈家已经没奶嘴吃了(也很谢谢她!),奶妈也对我说晚上别给他了.可是每天一回到家,翔就找奶嘴吃!

上个星期六(8月22日)晚上,在我姐姐家住了一晚,就对他说奶嘴忘了拿.他哭哭几声就算了,也明白事理的没吵.(在此之前,我一直对他说奶嘴的坏处.)

星期日(8月23日)晚上,回到家,翔自然讨奶嘴,我又对他说了奶嘴的坏处,也对他说奶嘴不见了.他搬椅子四处找-->当然找不到咯! 那晚他磨我陪他玩到12.30才睡.他愿意上床是因为我给他看我红红的眼睛,对他说妈咪眼睛坏了!上床,转转转,翻翻翻,睡了! 哈哈哈!过第二个重要关头!

星期一(8月24日)晚上,上了床关了灯,翔再讨奶嘴.我们提醒他说奶嘴不见了,也提醒他奶嘴的坏处+他3岁了,不该吃奶嘴了.他没出声,转转转,翻翻翻,也睡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成功了!

直到今天,有的晚上他讨奶嘴吃,我们重复的提醒他,他也不坚持.有的晚上他没讨就睡了!

翔,2岁8月,终于对奶嘴说拜拜了!!!!!!希望真的能成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