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ing to her 2nd Birthday!

Lilypie 2nd Birthday Pic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Counting to his 3rd Birthday!

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Tuesday, August 25, 2009

8月21日 & 新生活

终于到了, 8月21日,我的最后一天上班.写了封EMAIL通知同事及公司以外事务联络人,许多人好吃惊,但也收到好多封谢谢及祝福的EMAIL,感觉上好好,起码证明他们都对我的工作表现很满意(哈!容我HAOLIAN一下^_^).

在我办公桌留下的最后情影.


好像还来不及感到空虚,老公的工作量真的让我吓了一跳.他以前是怎么一个人包山包海的!!?? 我可以预想我将来会很忙,加上翔没上学了,我需要更快的适应我的新生活.我还以为我会很闲呢!!!
大家祝福我吧... 也原谅我不能像以前般一天6个小时都在网上晃了,我会尽量抽点时间和大家联络的.

2 comments:

~ Jesmine Lim ~ said...

恭喜你迈向另一个方向,继续加油,你做到的。。

Ken Wooi said...

nice blog..
but too bad i cant read mandarin.. =P

kenwoo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