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ing to her 2nd Birthday!

Lilypie 2nd Birthday Pic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Counting to his 3rd Birthday!

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Monday, August 10, 2009

滑倒 * 可怕的梦

晚上睡觉前,女儿大便完,女佣带她洗屁屁,突然DUM的一声,我心里还没喊OMG,淇已经在大声哭喊,她滑倒在厕所.后脑腫了一粒,好心痛!发觉女儿整身连头发都湿透手脚冰冷,忍不住开口骂,几点了,还跟她冲凉!!!

我在想,是否应该在厕所装PLASTIC MAT.现在他们冲凉时我用小小的一片,冲完了就拿起来.翔和淇都爱玩水,尤其是翔,冲凉时常常走来走去.

*****

昨天发了个恶梦.不大记得情节,只记得我的心情.梦见翔爹去世了,很伤心很伤心,很彷徨无助,感觉上我也活不下去了.醒来好害怕,又不敢对老公说,怕影响他.不懂代表着什么吗?

网上找解梦,有以下解答:

1.按中国传统解梦法来讲,梦见健康的亲人去世,则意味着此亲人会增寿。 希望如此吧!

2. 如果亲人正在重病中或者你非常担心失去某人,这时梦见此人的死亡可能表示一种担心和焦虑,但我认为不排除个别第六感非常敏锐的人也有可能做先兆性的梦。 担心失去是有的,以后我们全家都靠翔爹了啊.我从来没什么第六感的,希望不会吧!!!!!!

3. 从西方解梦的角度讲,弗洛伊德曾指出,梦见亲友死亡而且很悲痛,往往是幼儿时因某事件怨恨亲人希望亲友死亡的愿望再现. 吓?!我没那么黑心啦!

4. 梦见亲人死亡也可能象征着自己内心正在变得冷漠或压抑。 ???不会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