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ing to her 2nd Birthday!

Lilypie 2nd Birthday Pic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Counting to his 3rd Birthday!

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Thursday, August 6, 2009

翔[2y7m] 翔点滴

前天我和翔在房间玩,他不小心的弄跌塑胶椅,打到我的脚趾母.

"呜~~~ 阿爸,翔弄妈咪. 妈咪脚痛痛"

不要以为翔会”sayang”我,他知道我假假的.

翔还想玩塑胶椅,我坐下不让他拿,看到他要哭了,才甘愿站起来.

可是我忘了他一直拉,所以他就往后跌,手打到门(放心,不是很痛的)

翔: “呜~~~ 阿爸, 妈咪弄翔...手痛痛…”还学我假假哭,手还假假擦眼睛!

翔爹刚好进来房间,翔那里会放过妈咪!

翔嘴巴扁扁的.: “呜~~~ 阿爸, 妈咪…翔弄妈咪...”哈! 他紧张要向爸爸打小报告,句子颠倒了.

再来!

翔: “呜~~~ 阿爸, 翔弄妈咪… 手...”还是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爸爸站在那儿一脸不明白.

**************

作天是十五,翔爹一早就准备拜拜了,当然,还有很八卦的翔.

~~~~~

翔爹准备了三盘水果,由于苹果不够,所以放了2粒橙在其中一盘.

翔爹把两盘纯苹果的放好神台后,就去忙拿茶杯.还有一盘杂果的就放在翔的小桌子上,想过后才出去放在天宫台.

当翔爹过后要拿剩余的水果, 吓!剩下2粒橙!!!不会吧,翔吃啦??!

咦?嘴巴没有啊??? “翔,苹果呢?”

翔带爸爸到地主公那儿,好卡哉!苹果在那里. “做什么放在这边?”

:“一样的…放一起”

~~~~~

翔爹在烧”大金纸”,翔很”帮忙”的站在爸爸身后,慢条斯里一张张传给爸爸.

爸爸顶不顺他的慢吞吞“翔很慢的… 快点给爸爸…”

翔听后就踩油加速,飞快的把大金纸拿给爸爸.轮到爸爸手忙脚乱了.

翔不耐烦: “阿爸很慢的!!!!!”

~~~~~

爸爸蹲下来在烧金纸.

突然看到翔也在不远处蹲下来.可是他把其中一只脚伸长放左边,又再把它放右边,又尝试把它缩起来,脸上还有一点点困扰+痛苦.

“翔,脚怎么了?痛啊?”

翔没理会爸爸,一边努力的转换他的脚,一边瞄爸爸. 原来他在学爸爸的蹲法!

哈哈哈哈哈,爸爸笑到没有气!

P/S: 爸爸蹲法:像古时接受国王的恩赐那样蹲下.
再P/S: 我上班了,很可惜,看不到,有爸爸的口述我都笑到眼泪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