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ing to her 2nd Birthday!

Lilypie 2nd Birthday Pic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Counting to his 3rd Birthday!

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Thursday, March 19, 2009

叉烧 - 行啦!!!!!

我第一块叉烧失败后, 我又再接再厉得继续奋斗第二块叉烧. 这块叉烧我阉了两天,哈哈哈,因为前天我在JJ诳到人家关门我才回家,倒头就睡,让它住我家冰箱多一天.

这回的叉烧,我放少酱油,放多多糖.慢慢煎~~~慢慢煮~~~.外皮够黑了,酱也煮浓了.

好好吃 ~~~~~ 还好吃过在外买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连我那不吃甜的老公都说好吃! 多谢YOKI的RECIPE,还有LEANN的耐心教导 ... MUACKS MUACKS MUACKS!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