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ing to her 2nd Birthday!

Lilypie 2nd Birthday Pic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Counting to his 3rd Birthday!

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Thursday, March 12, 2009

新加坡3天2夜游

07/03/2009

早上10点开车,到马六甲婆家都12pm.给孩子们吃饱后,也喂饱了自己.2pm才依依不舍得和淇道别. 淇在门口一直喊,看得我好不舍.5pm过新加坡关口办手续,老公的车牌有个R的字母掉了个尾巴(P),结果关卡的人要我老公拿liquid paper涂上才给我们过关....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驾车进新加坡,真的还战战兢兢.还特地避翔坐在bbchair,还好还乖乖坐.原本照着google maps下载的图可以顺利到达,可是老公call他在那里做工的朋友Y问方向,更加惨,迷路了!结果转回头再跟着MAPS, 顺利到达我们的Swiss Hotel. 很不错哦!

让翔洗个快澡,又赶着去Vivo City 找我的2位老朋友了.她们都很热情的招待我们,还请了我们一餐好的哪! 吃象拔蚌,我第一次吃,很鲜很好吃.翔吃了半碗饭后就没耐心了,跑来跑去,还帮忙把掉在地上的饭粒一颗颗捡起来,放在桌上@_@

匆匆忙忙的和老朋友道别,就去了night safari. 翔很累了,一直吵要pillow和嘴嘴! 可是那animal show 还是很精彩,主持也很风趣! 他们还把一条大莽蛇藏在观众椅子下!!! 过后就乘车参观动物了,让翔看真真的动物,好多都还很active,是有些还睡在路旁呢.很凉爽,也没蚊虫.不过车开得有点快,灯光不够,所以有些都看不清楚.

回到房,翔反而精神焕发.把我们的鞋子全排整齐,4盏房灯开了又关, 关了又开.我也没空理他,收好行李后,关灯踢他上床睡觉!

08/03/2009 ,非常非常热

我一早就起床了, 房间窗外的风景很不错喔.翔睡迟了,我叫老公赶快call他朋友Y说我们会迟半个小时.翔醒来,准备他时又拉拉扯扯了一段时间,帮他冲凉,他忙着帮玩具小鸭冲. 我们到Vivo City 都快10am, 还不见Y的踪影.他竟迟了1个小时才到,气到我~~~~~~ 排队搭缆车进Sentosa Island 都快中午了, 浪费了好多时间力气.

去了Underwater World, 普通吧了.我们KL的水族馆比这更好看.一进去有个池可让人摸鱼.翔摸到又geli又开心.还不小心把脚伸进去,弄湿了鞋袜.真是的….唯有让他裸着个脚,坐在Stroller.还没看到完,翔就睡了.一走出Underwater World,又热到没精打采,我不想玩,找了间Subway坐下来休息,等翔起身.过后去看了Pink Dolphin表演,那太阳太猛了,搞得我头痛得要命. 还好的是翔看得一直拍手,还算值得咯.还有一场7.30pm Songs of Sea音乐喷泉也没力气看了.要回hotel也有一段小插曲,Y把翔的 (我网上买的,非常非常喜欢的一对)遗漏在BUS.又气到我没声出!还好后来找回来.

回hotel休息洗澡, 9pm才去吃晚餐.hotel是连接Raffles City 购物广场.到那边的鼎泰峰吃了简单的炒饭,排骨面和小龙包,非常好吃.翔吃了一大碗的炒饭呢!

09/03/2009

今天要回了,感觉上好想没玩够,也根本没时间去shopping. Raffles City卖的都好贵好名牌,不适合我. 还好有间MPH,里头竟然有我要找以久的croyola画笔,买了整新币百多块,可是给孩子的东西,我觉得好值的!!!

这次之行让我学乖了,改次再来肯定来久些,也别驾车进去,PARKING FEE 实在太贵了 – SGD 60!!! 要等到大减价时才去,才可以买到更好的东西.也要有一天shopping的时间,呵呵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