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ing to her 2nd Birthday!

Lilypie 2nd Birthday Pic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Counting to his 3rd Birthday!

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Tuesday, March 17, 2009

叉烧。甜辣虾

叉烧篇

终于做了叉烧. 哈哈哈,竟然失败了 ~~~~

我这个徒弟真的好难教 …..

失败原因:

1. 肉切太厚了

2. 酱油放太多了

3. 糖放太少了

4.不够焦黑,肉太白了

刚好爸妈从老家上来KL,给他们尝尝.

妈妈还很给面子的说:” 这个LOBAK好吃啊!”

人家不是弄LOBAK , 这个是叉烧!!!”

“……………..”

LEANN还教了我很久,PAISEH.再和她请教了一轮,我的第二块叉烧现在躺在我冰箱了.今晚再努力过!!!!!

~~~~~~~~~~~~~~~~~~~~

甜辣虾篇

星期日买了虾,打算煮LEANN上次教的甜辣虾.

阉啊~~~~~炸啊~~~~~炒啊~~~~~

当当当当!!!!! 好啦!!!

我弄得甜些,我老公不会欣赏(他不吃甜的),别管他。。。

可是我很喜欢哦, 好好吃!

我想这也会合我家人口胃. 可惜爸妈去了姐姐家,打了个电话和爸喊话:“下次我做甜辣虾让你尝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