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ing to her 2nd Birthday!

Lilypie 2nd Birthday Pic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Counting to his 3rd Birthday!

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Friday, January 23, 2009

赶赶赶! 回家咯 ...

好赶啊,我虽然昨晚开始收拾,可是好象还有好多没拿.我现在放工要赶回家, 然后去保母家载两位少爷小姐.接着又要开工了 - 收拾行李. 等下可要记得拿小孩的药(以防万一),尿片,奶粉,奶瓶,奶嘴,枕头,新衣鞋,沐浴用品,淇的玩具,翔的dvd,我的相机,daddy的laptop, ... 还有什么呢 ... 啧啧啧,想不到了!回家才看吧 ...

我想我没那么多时间上网了,妈妈家没streamyx,所以在此祝贺大家:

心想事成 牛轉乾坤 身體健康 豬籠入水 不勞而獲 財色兼收 坐享其成 人馬精神 橫財就手 笑口常開 閤家平安 新年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