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ing to her 2nd Birthday!

Lilypie 2nd Birthday Pic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Counting to his 3rd Birthday!

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Friday, February 6, 2009

又病了...

他们又生病了...

过年回乡,我的侄女传给翔,翔咳嗽伤风了好几天又把病菌传给淇, 咳咳咳...

翔有轻微的哮喘,所以他除了antibiotik,咳嗽,伤风,化痰,还得吸gas.还好他很容易吃药 - 吃了药也不用喝水的.

淇这个贪吃婆就令我头痛了.第一次她不懂,张口喂下去.吞了!

第二次看到我拿汤匙就哇哇哭了,跟着嘴吧关的紧紧的.

我们一个人抓紧她,另一个趁她张口大哭时赶快把药灌进去!吃完药她也满身汗了.

翔常常病,他现在和他的医生非常熟,进医生房都懂玩具放那里.医生忙着看他,他就忙着叫我搬玩具给他,把那里当成playground...

我看别的小孩也没那么容易生病啊.不知是否该给他们补一补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