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ing to her 2nd Birthday!

Lilypie 2nd Birthday Pic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Counting to his 3rd Birthday!

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团圆饭 -娘家?夫家?

昨天煮晚饭时,老公突然问我是否要在娘家吃团圆饭 …

老公:"你的姐妹年初3就要回KL开工了吗?"

我:"是咯 …我老朋友们也在年初2约见."

老公:"酱哦…那我们先回你家,年初3才回我家吧 …" (p/s:我家在ipoh,他家在melaka.)

我不大相信的问:"吓…你是说团圆饭在我家吃?"

老公:"是咯 …"

我还很cool的说:"好,也是可以…" 好好好!!! 其实心里高兴的要命!

我不大肯定的再问:"你家人同意吗?"

老公:"是ho … 那我先问问看,如果OK你才和家人说..."

我想所有好象我这样每逢过年都要2边跑,而且有个传统家人的女人,过年最渴望就是在娘家吃团圆饭.结婚3年以来,我还以为没什么机会了.

我到现在还很感动.虽然我老公还没说团圆饭能不能在我家吃,可是我觉得都不重要了.如果真的不能,我也好开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