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ing to her 2nd Birthday!

Lilypie 2nd Birthday Pic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Counting to his 3rd Birthday!

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蟑螂!!!

我从小就怕蟑螂大哥大姐们! 觉得这些大哥大姐们的样子好可怕,脚刺刺的,触角长长的,身体臭臭的。它们一出现,我就是边尖叫边飞奔找地方躲。偏偏它们就知道我的恐惧,老爱欺负我,找我麻烦。藏身躲在校鞋,爬上大腿都不说,最高峰的一次竟出现在我吃到一半的炒粿條,害我整整半年不敢吃炒粿條!

淇独自睡婴儿床,我和翔的床则是相连合并的(淇在右,翔在左)。翔却常爱爬过我身体睡我的床。元宵节那晚他又爬过来霸占我的床。我只好纳过他的床。突然,我闻到那股令我害怕的味道!左手感觉到有异物,是蟑螂!突来的勇气使我拿起枕头大力的拍下去。它逃到床底,但我也没那么大胆了,叫了女佣把它解决掉。

那时没想到要逃,只想到不可让这爬去翔和淇那儿。当了妈妈就要有妈妈的勇气(我妈妈是打蟑螂高手),要当个可以保护孩子们的妈妈。

(可是我现在还是很怕蟑螂的哦。。。 希望翔大了不怕,可以帮妈咪打蟑螂!)

No comments: